忧郁的吟游诗人和它不值一提的愚蠢悲歌。
灰鸮/owls/骆奇闻
原创狗,偶尔写同人
这里基本上仅做存档用,若您喜欢,不胜惶恐

杂谈

【个人意见,语无伦次,欢迎理智讨论】
最近出台的那糟心玩意儿我看了看,又看了看相关文章,勾起了我一些回忆。想起某右翼日本酒店经理特别嚣张的那句“中国人都是很健忘的”……只能低下头来保持沉默,因为我们无法反驳。虽然大范围来说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健忘的,因为如果我们什么都放不下就无法向前进。但这些事情我想我们应该记得,我们应该发声,否则当对准新教徒的枪最终对准我们的时候,没有人会来救我们了。
和我妈讨论过txl的问题不止一次了,我们从来没有在这件事情上达成过任何一致。她有点恐同。这一次就这个糟心玩意儿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,我跟她说起现在对txl群体尤其是bl的病态追捧,并且表达了自己对国家不批准txl合法婚姻的疑惑。她是这么跟我解释的:因为我国人多,所以txl还是小众群体所以没必要这么做,又跟我说国外是因为……算了还是不说了比较难听。简单来说就是国外因为各种各样原因人少了显得txl群体多所以才不得已为之,一句话来讲就是我们国家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。可是真的是这样吗?我觉得它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倒退,1966-1976好像就要在眼前重演。某世界警察所属人民从没抛开歧视,其实我们也没有。它只是藏得更深,更隐晦。因此当一个真正对这些事情无所谓的人出现了的时候,这个人反而就成了异类。
所谓的百花齐放即将变成一纸空谈,取代它的将是政治正确。无法可想,无处可谈,我们将保持沉默,并不是因为我们想要沉默。在某些东西蓬勃发展的同时某些东西也在以相同速度倒退,没有什么逃得过这场浩劫。
这片广大的土地将要变成牢笼了!而我们就是那些即将被车裂的金丝雀!
最后引用一下在微博看到的一句话。
今年2017,从今往后我们生活毫无波澜,一片黑暗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灰雕鸮與灰色木匣. | Powered by LOFTER